close

大家應該都知道
我們的社會課本地48頁...
有個大衛像
但是呢~~~
他是裸體
所以我就做了一件事
拿起手邊的便利貼
用剪刀把有黏性的部份剪下來
再依照比例做了一堆"三˙角˙褲"
結果同學也都紛紛跟著玩起遮羞遊戲
真是太有趣了
昨天又升級了
變成"驚奇四角褲"
至於今天呢
我又做了襪子和上衣
不錯吧
XDDD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大家都有寫憂鬱症的學習單吧
我們都說
第一個影片看了才會的憂鬱症
第二個影片的角色很白痴
尤其是那個蘆筍頭XD
還有討論未來的事情
第二組的同學說
第一年要當總統
第二年要貪汙
第三年坐牢
我們全部都笑翻了
還有毒品的影片
怎麼連生教組長都出現了
而且戲份也太少了吧.....哈
總而言之
就是太好笑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是公主們的簽唱會
可惜我不能去
但是我有請瘋貓幫忙
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唷
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
by2最新專輯"成人禮"
謝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月考快到了
大家要準備好
才能拿到好成績
加油加油










先增到這
我累了
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